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0年春节期间,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和祝福,北屯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北屯税务局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与此同时,召开欢送会,为即将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送行,感谢他们为北屯税务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离休老干部家中,北屯税务局党委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干部的家庭、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离退休干部保重身体、幸福安康度过晚年。同时,还向离退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北屯税务局的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和支持北屯税务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税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北屯税务工作贡献余热。

    北屯税务局历来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节假日慰问制度,及时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定期安排老干部体检,妥善解决老干部生活上的困难,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在全局营造了关心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