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多举措促免收服务费工作落到实处

    大力宣传,提高知晓率。大力开展小规模纳税人免收服务费宣传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发布相关政策通知,通过“青年突击队”上街入户宣传,全局“包干到户”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提高纳税人知晓率。

    细化台账,专人抓落实。利用自治区税务局下发数据及服务单位反馈数据摸清应退数据,做好统计,细化台账;定期随机抽查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免收服务费及服务单位收费等问题,对纳税人反馈的结果和问题,专人负责及时回应,对投诉问题,及时核实处理。

    数据监控,及时纠疑点。充分利用货劳税系统监控指标,按月对纳税人增值税申报情况监控分析,发现纳税人存在虚增税控专用设备及技术维护服务购买费用抵减增值税应纳税额等疑点情况的,及时进行核实处理。

    强化监督,严肃查违规。及时与服务单位沟通协调做好免收服务费的工作,督促其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及时在办税服务厅、服务单位服务点张贴免收服务费公示。发现服务单位有恶意竞争、服务不到位、搭售设备或软件、乱收费等违规行为,及时核实并纠正处理,逐级上报,坚决防止出现负面舆情和不良影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