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北屯税务局多举措清理多缴“挤水分”

    北屯税务局制定多缴税金清理工作计划,明确各部门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多缴税金及时退还纳税人。
  一是建立告知制度。税源管理部门定期查询系统中的多缴税款,积极主动告知纳税人申请退税,保证多缴退库工作月清季结。
  二是缩短流程处理时限,规范退税资料交接。该局严格按照征管法规定,安排专人审批,尽量缩短审批时限。同时在清退工作全流程增加交接台账,督促加快办税流程。
  三是确保多缴税款全部退还。在清理多缴税款过程中,及时与收入核算部门沟通,总结下发各种疑难问题的处理意见和办法,并随时联系相关单位,做到典型问题集中办、特殊问题及时办,分类解决,统一处理,确保多缴税金全部退还纳税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