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博乐市税务局:新年“心”服务 助企迎新春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博乐市税务局组织“新春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春走访问需活动,了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开启新气象,帮助经济“热起来”。

  春节前夕,不少企业正争分夺秒制定新一年发展规划,奋力开拓新市场,涉税事项办理迎来高峰。国家税务总局博乐市税务局提前制定预案,详细梳理、总结重点税费优惠政策,按照“增量不减质”原则,打造“心贴心式”服务,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回应企业涉税关切,助力企业了解和享受税惠政策,新年起好步、开好局。

  “这边是我们的肉制品深加工车间,目前已交付使用,预计年产肥牛、肉饼等7500吨……”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春霞向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介绍新投资建设的深加工车间。她表示,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口味”,公司加快推动产品由初加工向深加工转变,引进肉制品深加工生产线,推出肉饼、礼盒等新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结合企业落地的新业务,税务干部详细讲解关于免征部分鲜活肉蛋产品流通环节增值税、关于延续实施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优惠政策等企业适用政策。“2023年,在税务部门的辅导帮助下,我们累计享受各项税收政策减免达200余万元,政策红利的及时‘落袋’为企业顺利开拓新年市场按下了快进键。”吴春霞说。

  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涉税需求,博乐市税务局“新春志愿服务队”还深入社区,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服务送上门,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税惠“红包”和节日祝福。针对个体工商户关心的发票申领、发票增量等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并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实际操作办理相关涉税业务,以贴心的纳税服务传递税务温暖。

  在博乐市南城区街道朝阳社区“税费服务站”,晨博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晓红高兴地表示:“新春佳节来临,税务部门及时为我们送来‘新春税惠大礼包’,里面不仅有办税指南,还辅导商户办理网络申报业务,让我们觉得非常暖心。”

  凝心聚力共奋进,税企同心谱新篇。龙年新岁,博乐市税务局将继续秉持“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