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拉山口市税务局:立足税收政策服务 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山口市税务局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立足税收政策服务,让办税更简单、服务更优质、企业更轻松,实现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再也不用每次重复提交办税材料,办税效率更高了,退税速度更快了。”近日,新疆勇弘科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贾程弘表示,税务部门出口退税办理时间的大幅缩短,极大节省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据了解,新疆勇弘科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作为从事建筑材料进出口业务的企业,公司负责人贾程弘说,企业今年这笔退税对于盘活资金链至关重要,越早拿上就能越早订购下一批订单,确保上下供应链“良性循环”。

  阿拉山口市税务局依托健全的税收信息体系,简化管理又降低成本,将办理时间大大缩短,让企业办税负担轻起来。

  为保证出口退税时间压缩,税务部门提供“5+2”全天候服务,让办税人不担心线上“跑空”。推行“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随地线上解决纳税人问题,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时刻放在心头。

  服务先行的同时,政策落实也更给力。阿拉山口市税务局还积极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税费优惠政策是逆周期调节的重要工具,对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积极作用。“税务秘书”通过精准定位、高效服务每位纳税人,确保纳税人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

  随着建筑行业逐步恢复,阿拉山口博泰新兴建材有限公司主营矿产品的加工及销售,今年“税务秘书”为该企业联系到更多下游公司,获得更多商机。

  “在企业快速发展道路上,总有税务人员的帮助,今年累计减免税金让我们资金更宽裕,销售额连续提高,对企业发展起到‘强心针’的作用。”阿拉山口博泰新兴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明福表示。

  政策落实,服务提效。在“十三五”收官之年,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加力,继续保持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为企业发展提供税务支持和帮助,为辖区内企业强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