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温泉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温泉县税务局针对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推出滴管式“项目管家”服措施,精准助力重点项目复产复工,努力让税收服务全县项目落地建设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

  5月28日,温泉县税务局干部前往温泉县祥和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为该企业温泉县圣泉二期游客接待中心续建工程、温泉县圣泉2期景观配套工程建设两个项目,送上“税收管家服务”连心卡和重点项目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最多跑一次”清单,通过实地走访,为企业做好纳税服务和风险提示,切实扛起税务部门责任,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当好重点项目建设税收管家。

  “温泉县税务局的项目管家服务很及时,为我们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税收服务,减少了来回跑路,有什么事情我们在微信和电话上沟通,还为我们量身定制税收政策和非接触办税涉税服务,项目能够顺利复工多亏了税务局的‘项目管家’服务。”祥和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宋小平感慨的说。

  温泉县税务局根据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结合便民春风行动,主动联系沟通,开展精准宣传、精准辅导,精准服务,点对点答疑解惑,手把手演示操作。积极对接项目招标方和相关部门,掌握项目信息,反馈企业诉求,畅通税务、政府、企业三方沟通渠道。梳理归纳企业常用业务,为企业提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套餐式服务和绿色通道服务,为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发票申领使用和税款申报纳税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温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仲星亮表示,截至目前,温泉县税务局累计与当地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对接2020年重点项目87个,已安排业务骨干组建“项目管家”团队,提供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的纳税服务。通过事前量体裁衣、事中跟进服务、事后分析改进,打造最适合重点项目的税收服务管理方案,确保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助力重点项目转化为温泉县的“经济引擎”,以优质服务助推温泉县经济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