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拉山口市税务局:新春赠春联 福送纳税人

翰墨飘香间,浓浓年味情。春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年味”浓浓,剪窗花、写春联、送福字,正在开展的“新春赠春联 福送纳税人”活动吸引了众多纳税人的热情参与,他们将一年来的收获与对未来的期许融入进一笔一划的中国字中,营造出浓郁的中国传统节日氛围。

活动中,税务干部们将精心书写的“福”字和对联,送到前来办税的纳税人手中,他们用这种方式,展现阿拉山口税务人奋进新时代的新风采,拉近与纳税人的心灵距离。前来办税的新疆安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山口分公司卢会计拿着新鲜出炉的“福”字和春联满面笑容,她开心地说道:“咱们税务局真的很暖心,不仅为我们企业送上减税降费‘红包’,还精心准备了春联和新春祝福,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感受到税企和谐的浓浓情意!”

在阿拉山口市办税服务大厅,飘逸着墨香的对联被纳税人细细品读着,其中不乏书法爱好者跃跃欲试和税务干部一起挥毫泼墨,将一幅幅新春的“问候”送向纳税人。不仅如此,税务干部们还带上对联前往企业,为新春佳节仍在辛勤劳动的异地务工人员送祝福。

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阿拉山口市税务局的“税务秘书”们还针对纳税人普遍关心的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向异地务工人员进行宣传和讲解,现场答疑解惑,让纳税人感受新政送“福”,共享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也希望为广大纳税人送上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心中对传统佳节的认识,还加深了我们与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感情,拉近税企距离,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让纳税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根明说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