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拉山口市税务局以学为先 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阿拉山口市税务局紧扣工作实际,抓强学习实效,以学为先不断扩展学习形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成果。

充分利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干部对照党员要求严格规范自身。党委书记、局长史根明带头讲党课,结合个人学习和税务工作实际为全体干部全方位的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性。同时邀请博州党委党校高级讲师闵香老师,以坚守初心 践行使命 走好新长征路为题,为全局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践行税务精神、学习模范典型,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身边人讲身边事活动,将榜样的光芒转换为精神的指引和行动的力量。从全国道德模范肖光胜、到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施星灿和王俊华、到身边的中国好税官李红菊,再到南疆驻村第一书记、支教干部一个个鲜活的榜样,给了全体干部精神的洗礼。

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开展各类活动,力争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去。阿拉山口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根明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