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博州:铆足干劲开新局 税惠支持添动力

  人勤春来早,企业生产忙。春节假期刚过,博州各地企业纷纷铆足干劲抓订单、忙生产、拓销路,奋力冲刺龙年经济开工红运。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走访辖区内企业,积极问需求、优服务、送政策,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情况,提供“调研走访、宣传辅导、纾困解难”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2月23日,位于精河工业园区的新疆华宸绿建装配式工程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加紧组装新的旅游民宿。在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常以标向前来走访的税务干部介绍说:“现在我们正在做的是准备上市的零碳建筑,能够达到零能耗、零污染、零排放的标准。”

据了解,新疆华宸绿建装配式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旅游民宿房屋、网红建筑产品为主。目前,已经研发生产智能星空船屋、三角屋、玻璃星空房等10余款旅游民宿,投用于精河县木特塔尔沙漠景区康养民宿项目及疆内众多景区。常以标说:“我们的产品销往全疆各地,2023年实现产值2000多万元。”

在该公司,税务部门组建的税收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针对企业新一年发展愿景和涉税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细致解答涉税疑难问题,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节后刚上班税务部门就牵挂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让我们感到既暖心又放心。去年我们累计享受税费减免达200万元,企业的向好发展,离不开税惠政策带来的实实在在红利。”据公司财务负责人牛金玲介绍,企业用这笔资金研发了一批环保、节能、低碳的民宿产品,即将投入市场。

“今年年初,我们就签订了600万元的订单,预计今年产值可以达到5000万元。”谈起新年新目标,牛金玲信心十足地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产品质量,同时做好推广,让好产品走出新疆、走向全国更多地区。”

今年春节假期,温泉旅游成为春节旅游的一大亮点。在温泉县圣泉景区,虽然春节假期已经完美收官,但是前来泡温泉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

温泉县圣山圣水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温泉县圣泉景区,是一家以餐饮、住宿、泡浴为一体的旅游度假酒店,新的一年,该企业开发的“休闲观光度假+体验泡泉养身”为一体的新型康养旅游模式,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博州税务部门春节过后主动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企业经营计划、资金流转、政策享受等情况,宣传解读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赢得市场。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税务干部就送来了2023年减税降费红利账单及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年来自税务部门的温暖。”温泉县圣山圣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宋连康表示,“去年累计享受到各项税费减税达20余万元,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资金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接待能力,为企业经营发展注入了活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把公司做好做强,积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我们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政策落实、优化服务等方面加力加劲,以更实作风、更优服务助力企业生产扩能、提质增效,在新的一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博州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勇全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