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博州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三会一课”、干部夜校、主题党日……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扎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全力服务和推动新时代新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近日,在博州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学习贯彻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谭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从深刻把握“20字方针”,准确贯彻八个“坚持”,牢牢扭住“总目标”等10个方面强化理解、深化认识,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新疆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我们今后的工作和任务。”谭华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学讲话、话恩情、鼓干劲、谈发展……博州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学习座谈会,全体党员对标对表会议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聚焦税收主责主业,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

博州税务局征收管理科副科长周伟强表示,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他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们将坚持不懈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与此同时,博州税务局机关两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通过观看视频、网络新闻、国旗下宣讲等方式,组织各族群众学习领悟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制作通俗易懂的宣传单,开展送教宣传,引导发动基层各族群众及时了解掌握精神核心要义,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多措并举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博州税务局驻博乐市阿热勒托海牧场托布里哈提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赵伟说,“作为驻村干部,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多办利民实事好事,多解民生难事,不断提升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博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淑英表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新疆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各项税惠政策,全力服务“六保六稳”大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税务部门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