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吉木乃县税务局“云端”宣传税收政策

  11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诚信兴商宣传月”宣传活动顺利启动,该局通过“云”端连线纳税人,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启了“非接触式”税收宣传互动新模式。

  据悉,这是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态势下,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宣传税收政策的新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吉木乃县税务局业务骨干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和直播的形式开展“诚实经营、守信服务”为主题的网络政策宣传。通过视频会议将纳税信用管理的内容、评价标准、激励措施和典型案例等进行一一介绍。同时,介绍了吉木乃县税务局在“银税互动”中如何帮助纳税人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会议现场还邀请了通过“银税互动”成功获得300万元贷款的吉木乃县光明面粉厂负责人赵广元向大家分享经验。赵广元颇有感触地说道:“我们面粉厂自开办以来,始终珍视企业自身的信用,认真履行纳税义务,有着良好的纳税信用度,在疫情期间,我们企业存在资金周转的困难,税务局积极宣传税收政策,最终通过‘银税互动’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成功获得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这也让我深深感受到诚信纳税的重要性。”

  在听了纳税信用变为“真金白银”的案例分享后,现场连线的纳税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今后将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争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引领者。

  吉木乃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燕表示,此次活动吉木乃县税务局通过“非接触式”渠道开展税收宣传,不仅最大限度减少纳税人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更能通过这种便捷的方式强化纳税人的社会责任感,鼓励纳税人争做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模范。吉木乃县税务局将不断探索纳税服务新举措,通过积极的引导让纳税信用这块企业发展的“试金石”帮助守信企业享受更多的优惠和便利,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为助力吉木乃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