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福海县税务局:产业扶贫促农增收奔小康

  “我们大棚的蔬菜长势良好,市场走俏,这可喜的局面,多亏了税务部门的辅导!”9月25日,在福海县福绿四季青蔬菜大棚里,辣椒、西红柿、小白菜等蔬菜长势喜人,福绿四季青蔬菜大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邱付平笑着说。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顺应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开展一系列税收服务举措,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助力绿色生态产业做大做强。

  “疫情期间,满棚生机勃勃的蔬菜出现滞销,合作社发展受到极大影响,我急得团团转。”邱付平说,“税务部门及时通过线上开展涉税服务,运用税收大数据分析,帮助合作社联系了县城超市销售各类蔬菜,并对接了4个长期合作项目,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我们非常满意!”

  疫情大考面前,福海县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和精准定位,分析疫情对各类经济体产生的影响,分别从纳税申报、税收优惠享受、发票开具等方面预判纳税人需求,主动提供线上服务,打通产销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了“底气”。

  “我们作为农产品自产企业每年享受减免税额达上万元,同时,个人所得税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高效落实,让我们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合作社财务负责人焦振宇感慨地说。

  接下来,福海县税务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惠农惠企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聚焦企业复工复产各类难题,为受困企业第一时间送上政策红利,全力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