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哈巴河县税务局为“桦林文创节”量身定制税收服务

  5月20日,新疆哈巴河县税务局宣讲突击队携手白桦林景区管理委员会,走进“桦林文创节”,紧扣宣传主题,通过为群众宣讲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提供“量身定制”的税收服务,助力旅游行业复工复产,为全县经济复苏添薪加柴。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将税收政策知识编成顺口溜描画于奇石之上,并在宣讲的时候赠送给群众,同时,税务干部还利用现场的表演舞台,在节目中场休息的时候,上台用最通俗的语言为群众讲解一些普遍性的政策问题,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我是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这次是带着家人来领略桦林美景的,没想到在活动现场还能碰到税务干部在讲解税收政策知识,之前我一直对个税扣除中赡养老人的扣除部分不是很了解,现在好了,税务干部们不仅为我解答疑问、帮助我完成申报操作,还赠送给我了一块写着个人所得税政策顺口溜的奇石,真心为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点赞!”来自乌鲁木齐的游客加依娜提·叶尔江说。
  此次活动,哈巴河县税务局通过各类新颖的方式方法,充分调动了纳税人学习政策知识的积极性,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税收奇石”礼品30余份,政策宣讲惠及群众750余人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