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带亲戚游家乡”主题融情活动

  5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带亲戚游家乡”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邀请15名拜格托别村发展庭院经济农家乐先行者及改善人居环境带头人走进喀纳斯禾木村和布尔津县旅游示范村也拉曼村游家乡,学经验,促融情,让亲戚们亲身感受和谐美丽新农村的新人新事。

 

  在也拉曼村,结对亲戚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地因地制宜的工作思路和就地取材的经验做法,学习民宿经营理念,借助优质的自然资源,以农户的房屋和田地为载体,发展庭院经济,找到增收路子。

 

  在禾木村,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自然古朴的院落民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考察团成员印象深刻,纷纷表示此次禾木之行,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要把禾木村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结合拜格托别村工作实际,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大家在感游家乡、学理念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在也拉曼村,税务干部领着结对亲戚家人,一边游览,一边拍照留念。游览的同时,干部们还不忘给亲戚们讲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亲戚们不禁感叹,是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一定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