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通知公告

阿拉尔税务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受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委托,代理机构: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采购编号:BTJY01CGTP2020041,项目名称阿拉尔税务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BTJY01CGTP2020041

  2、项目名称:阿拉尔税务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采购项目

  3、政府采购计划编号:0001791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招标内容及要求:

 

分包名称

品目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用途

 

阿拉尔税务局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采购项目

货物类

1

稽查指挥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采购

690000.00

500000.00

 
 

预算合计()/最高限价合计()

690000.00

500000.00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5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07080000分到 202007130000

  :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采购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进行下载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 2020071316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时间:20200713 1630

  3、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新疆阿拉尔市幸福路南737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00713 1630

  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新疆阿拉尔市幸福路南737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关于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迁移的通知: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将于2020715日至731日进行系统迁移工作,期间将暂停一切平台操作流程,兵团公共资源交易进场项目采用线下方式进行,不再进行线上业务操作。故本项目不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应按照本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线下制作),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要求密封好后,交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地址阿拉尔市

    联系方式: 150992879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阿拉尔市大学生创业园2号楼223

    联系方式: 186997666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佳林

    电话: 18699766671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