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十三五”期间阿拉尔税务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十三五”期间,阿拉尔税务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让纳税人见证了驰而不息的税务力量。

  阿拉尔市智航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杨珍珍说:“现在我有什么问题都是直接来找导税员,他们都能第一时间引导我办理。”

  五年来,阿拉尔税务局的税务大厅不断规范导税服务台、成立12366专人坐席、设置网上办税自助专区、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全面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码上办”、“掌上办”、“云端办”,更是让“不见面的服务”成为了主流,彻底实现从跑“马路”到走“网路”的转变。

  “现在交车辆车辆购置税在手机上就能自助办理了,我还想着要交资料打印完税证呢,如今的无纸化办税,确实让我们方便了不少。”刚买车的周晓春说。

  “从前报税需要准备一堆资料,现在,不用出门,网上就能申报了,让我们的财务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新疆塔里木建筑安装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计常梅表示。

  近年来,阿拉尔税务局多措并举,不断完善电子税务局,为使辖区纳税人畅通“网路”,不跑“马路”,通过电话一对一辅导、微信税企互动群宣传及办税服务大厅电子屏的滚动播放等方式,使网上办税宣传全覆盖,目前,有197个涉税事项可以“全程网上办”,让纳税人有了全新的办税体验,实现了纳税人便捷办税、高效办税。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