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巧用“正向激励”营造 融洽和谐的征纳关系

 

阿拉尔税务局持续聚焦纳税人满意度,推出“容缺办理”、开通“专家门诊”、提供“管家服务”,采用“正向激励”,鼓励辖区纳税人诚信纳税、遵纪守法,优化营商环境。

“有了容缺办理实在太棒了,减少了我们来回跑,又激励了我们从自身的角度加强诚信建设,自觉遵纪守法。”阿拉尔市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在办理企业所得税时把资产总额的数据填报错了,在联系“线上咨询管家”后,把正确的报表填好拍照发给工作人员,为其开展容缺办理,即时办结。

对于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推行“容缺办理”,强化“正向激励”,提供“管家式”容缺办理服务,“先办事、后补缺”,解决了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事项时,因办税资料不齐全、手续不完备等造成来回跑、多次跑的现象,助力办税效率提升的同时,促进税法遵从度的提升。

积极打造“冯珺工作室”,开设“线上+线下”工作渠道,疏通纳税人堵点、痛点。近期正值农业机械设备销售旺季,A级信用等级纳税人新疆金天成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急需调整发票用量,该企业在税务管家冯珺的远程辅导下,在电子税务局领用到了三个月用量的发票,解了用票的燃眉之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