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线上线下齐助力,优化服务细当先

 

阿拉尔税务坚持以“辅导纳税人、便捷纳税人、满意纳税人”为服务导向,全力打造“线上+线下”双重渗透模式,双管齐下,用百分百的热情,努力成为纳税人的贴心办税管家。

线上:“精准辅导+云端学习”,打破传统“繁”模式

阿拉尔税务借助微信新媒体平台,时时关注纳税人涉税诉求,每天不间断地向纳税人输出第一手税收资讯,保证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发票线上邮寄,手把手教纳税人学操作,全流程辅导,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涉税事项办理,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始终与纳税人“零距离”,税务系统升级、迁移等系统变更资讯提前知晓,为纳税人规划办税留出充裕时间,确保其按时完成业务办理。

“银税互动”、税收礼包、惠企政策详细解析,精细点对点辅导,量体裁衣,保证福利不错享、不漏享。

线下:“简化流程+热情服务”,共建和谐征纳情

阿拉尔税务局业务办理采取“减事项、减表单、减资料、减流程、减操作”的措施,压缩办税时间、提高便捷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导税员、12366热线咨询员、减税降费辅导人员、网厅受理岗热情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涉税辅导,面对面咨询答疑,表格填写辅导,办税疑难解答等,营造良好的纳税体验。确保流程一简再简,服务一优更优,共建和谐的征纳关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