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用担当点亮微光——阿拉尔税务局举办“典型引路 争当模范”主题演讲比赛

    8月2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典型引路 争当模范”演讲比赛正如火如荼的举行,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各党支部、团支部通过线上初赛,推选出了8名选手,决赛环节选手进行现场演讲,全体干部通过视频直播观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讲好阿拉尔税务故事”用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激励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示阿拉尔干部的新作为、新风貌,动员税务干部树牢“五种工作理念”,号召青年干部不忘初心,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税务青年代表以演讲的形式,热情洋溢地讲述了疫情期间各个岗位及服务线的抗疫以及税务服务工作。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部凝聚力,并用身边人的平凡故事树起标杆,以此带动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