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开展共迎“七一”,同过“政治生日”活动

629日,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阿拉尔税务局机关党委为了让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并邀请援鄂医疗队护士为全体党员上微党课。

活动现场,机关党委书记宣读了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致贺词,为34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3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铭记入党那一天、如何践行党员义务、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自己在成长经历、税收工作、抗击疫情中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其中,办税服务厅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的故事,充分体现了业务工作是党建的核心工作,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最美逆行战士第一师十二团医院护士长孙梦婕同志,她以《弘扬抗疫精神 凝聚必胜力量》为题为在场的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分享了自己和9名“战友”逆行武汉的战疫故事。当孙梦婕讲述即将临行前与母亲分别的场景以及入驻方舱医院后发生的感人故事时,在场的党员不禁潸然泪下。半个小时的党课过程中响起阵阵掌声,掌声中有震撼、有感动、更有力量。

活动以齐唱国歌开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抢答形式开展了党建知识问答测试,气氛庄重而活跃。

最后,阿拉尔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