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项目管家”为企业量体裁衣定政策 心连心 谋发展

“这个优惠政策太及时了,光是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就能节省下40万余元,我们就能准时支付外来务工人员工资了,人心稳了,企业开工的信心更大了!”,收到阿拉尔税务局“项目管家”送来的定制礼包,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阿塔铁路有限公司项目责任人杨宗昌激动的说。

新疆阿塔铁路有限公司项目部是今年兵团第一师境内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实施将终结阿瓦提县和阿拉尔市不通铁路的历史,对沿线市县及工业园区产品的交通运输发挥重要作用。阿拉尔税务局巧妙结合“项目管家”工程,借助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春风,组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党员先锋队,为该企业量身定制税收宣传品,将最新最优税收政策及时送到企业手中。针对企业需求,制定对口的辅导计划,开通“绿色办税”通道,全力帮助企业轻装上阵。

为缓解企业用工用料难问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阿拉尔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推出“项目管家”服务,利用大数据“物资匹配”深入开展上下游物资采购、产品销售沟通协调机制,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主动为重点企业排忧解难。采用线上线下融合办理业务、融合宣传的方式,推行容缺办理、远程办理新型办税方式;创新推行“一对一+屏对屏”专项非接触定制宣传,向辖区内119项重点项目纳税人量身打造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品,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400余次,助力企业破春寒,沐暖阳!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