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向人大代表征意见邀请做税收宣传员

阿拉尔税务干部前往十三团十一连田间地头,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向其解读政策、征求意见,助力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税务干部向尤良英代表及其合作社成员宣讲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措施,宣传税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举措和成效。

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献策、精准服务、精准宣传、精准落实,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感谢税务干部作出的积极努力,为我们送上优惠政策大礼包,给我们合作社发展增强了动力和信心……”尤良英代表说道。

尤良英代表的红枣生产合作社成立三年来,以自己的承包田和流转耕地为基础,辐射带动本连队及其附近红枣种植户,潜心打造尤枣品牌,2019年销售红枣1000吨以上,已具备一定的市场优势,经营逐步走向成熟。

走访期间,税务干部向尤良英代表征求完善税费政策和改进服务举措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状况,现场解决具体涉税问题2,帮助其梳理和分析税费减免项目,助力合作社职工增收致富。该局发放特邀聘书,邀请尤良英代表担任该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员,广泛宣传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