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为辖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发展,新疆阿拉尔税务局在持续开展大水漫灌式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的基础上,及时对辖区纳税人情况进行科学研判,主动对接需求,精准辅导宣传。通过一对一电话宣传、点对点微信远程辅导等方式,打通优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日前,阿拉尔税务局安排部署组成4支政策辅导小分队,开展企业大走访,回访重点税源企业,按照一企一册的原则进行政策汇编,并将定制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Flash动漫光盘、优惠政策暖心包、减税降费一览表等宣传品送到企业手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疆臻泰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激动地说:目前,企业正准备上线一条南疆最大的口罩生产线,对于相关政策知之甚少,正好税务局的同志来了,还专门为我们制作了政策汇编,真的是非常贴心。

通过走访重点税源企业——新疆中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该企业的下游企业未投入生产,造成产品大量积压,对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向该企业法人王彦波点对点宣传社保阶段性减免政策,通过梳理了解到,该企业可享受减免社保费用240余万元,这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定心丸。并通过现场辅导,帮助该企业完成了第一笔出口退税。

针对辖区100多公里以外的沙河镇的企业,由一把手率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并手把手”“面对面”“一对一,多角度地向新注册疫情防护重点保障物资企业——新疆尚青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宣传新疆困难地区新办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以及出口退税相关政策,助力该企业更好地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