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关心支持全力以赴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一线人员,鼓励广大职工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3日,阿拉尔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马晓辉携税务干部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公安等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中间,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警情。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公安民警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在抗疫一线。师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落实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阿拉尔税务局为默默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物资补给,为他们的坚守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冲在最前沿的战士是医护人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阿拉尔税务局将方便面、牛奶和火腿肠等生活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上,表示慰问和深深的敬意。马晓辉表示,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抗击疫情、救治病人的同时,更要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随后,阿拉尔税务局向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社区人员进行慰问、物资赠送。据悉,阿拉尔税务局有6名税务干部服务于社区,值守在不同的小区,做好来往人员的管理、登记工作。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马晓辉详细查看了税务干部的工作环境,询问吃饭、往返交通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防疫及保暖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阿拉尔税务局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尽最大的努力,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