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争当小小护旗手 怀揣大大爱国情

    近日,阿拉尔税务局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走进阿拉尔中学七年级五班共同开展“爱国旗,护国旗”主题班会活动,提升青少年尊崇宪法、爱护国旗的意识。

    “通过税务局老师对国旗法的宣传教育,使我认识到了遵守法律爱护国旗的重要意义,今后我要更加爱国旗、护国旗,争当小小护旗手。”七年级五班的王钦儿兴奋的说到。

    税务干部将国旗法结合实际生活中的例子娓娓道来,向孩子们阐述爱护国旗、保护国旗的意义,让学生们从内心切实认识到国旗是中华民族的象征,神圣不可侵犯。在“争当小小护旗手”的互动环节,孩子们同税务干部一起与国旗合影留念,表达自己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情怀。孩子们簇拥着税务干部将自己生活中对法律知识的疑惑与税务干部分享交流,活泼的孩子们对未知的求索、对法律的敬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爱护国旗,崇尚法律,作为执法部门,阿拉尔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将爱国旗、护国旗的意识根植于每一位青少年心中,人人争当小小护旗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