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您的“红利账单”请查收

 “您好,这是您的红利账单,请您查看”,阿拉尔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王翔对阿拉尔市天禾文体百货商行的黄女士说到。 

  如今,这已是纳税人耳熟能详的话了。随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让纳税人实打实地感受到税收红利已成为阿拉尔税务局的第一要务。黄女士表示,自从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她明显感受到交的税“变少了”。黄女士说:“我的店每个季度基本都要开票20多万,自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以来,我一个季度大概能省下5000多元的税款,一年就是2万元。你看,这是工作人员给我列的红利账单,受了哪些政策,减免了多少税款,都写得清清楚楚”。 

  目前,纳税人办理申报征收等相关业务时,阿拉尔税务局都会出具一份“减税降费”的“红利账单”,站在纳税人的角度,算一算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的“账单”,用数据让纳税人切身体会到政策落地带来的“福利”。 

  “红利账单”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从自己“算账”到税务干部帮他们“算算账”,明明白白地将税收红利政策传递到纳税人手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