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在伟大祖国喜迎70华诞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阿拉尔税务局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抓“早”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严防“四风”。

  通过发布节日期间严守纪律规矩通知、发送提醒短信、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组织廉政主题道德讲堂等方式,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组织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会议等形式,学习中央纪委、总局党委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以及区局党委通报的系统违法违纪案件,发挥通报案例的教育意义,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作为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谈认识、提要求。“关键少数”切实履行示范引领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发挥“表率”作用。 

  该局纪检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检查,约谈关键岗位人员督促履行监管职责,紧盯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