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积极引导新招录公务员上好入职“三节课”

在新招录公务员入职之际,阿拉尔税务局积极引导,要求新招录公务员上好入职“三节课”。

上好“转变课”,引导积极融入新税务。为使新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实现校门到“公门”,学生向公务员的转变,该局主动作为,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专题辅导培训,从税务部门沿革、税务保密、数字人事等方面予以座谈培训,积极引导新干部了解新环境、适应新环境,认识新岗位、新角色,坚定理想信念。阿拉尔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原育新寄语新干部要沉下心、扎下根,养成勤学、善思、多问的良好习惯,发挥学习力强、记忆性好的优势,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尽快融入税务大家庭。

上好“纪律课”,系好税务工作第一粒扣子。党支部邀请新录用干部列席组织生活会、聆听党课,提高新干部政治觉悟,组织新录用干部参加廉政教育活动、道德讲堂活动让新干部从活动中潜移默化提高政治自觉性,耳濡目染提升讲政治、讲规矩意识,组织新录用干部参观三五九旅纪念馆,学习兵团战士扎根边疆、屯垦戍边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认真组织新录用干部学习《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要求其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知止、知廉、知恩、知足,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心有所畏。

上好“学习课”,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鼓励新录用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多善于观察,向老同志学习先进工作经验,遇到问题多请教、思考,永葆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将学习贯穿于工作始终,把政治学习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加强税收业务和法律知识学习,通过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纳税人学,确保在学习奋斗中创造出无愧于人生的灿烂业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