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车市“云上”办税力度大便民高效暖人心

  “我上午10点通过新疆电子税务局申领了2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下午6点多就送达了,真是太方便了!”11月5日,库车民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票领购员古扎丽努尔•艾尼瓦尔提起库车市税务局的发票邮寄服务赞不绝口。

  通过网络办税,办税服务大厅开展的发票邮寄服务,不用到办税大厅排队,只需登录新疆电子税务局,完成简单的几步操作,所申领的发票就会很快被邮寄到纳税人手中,省时又省力,极大的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

  为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为纳税人提供安全便利的纳税服务,今年以来,库车市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大力宣传和推广“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社保客户端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业务。建立远程辅导团队,通过钉钉、微信、QQ等开启“远程协助”,为纳税人提供在线答疑、远程协助、电子资料转办等办税服务。

  以往业务量多的时候,需要叫号排队,现在纳税申报、申领发票、实名认证、税务注销等常规涉税事项都可以通过新疆电子税务局或手机APP办理了,方便又快捷。

  国家税务总局库车市税务局副局长胡德奎说:“现在我们有178项事项可以全程网上办理,18项业务可以线上线下融合办理,同时,12366电子税务局可以24小时为纳税人提供发票代开、发票领购、开具税收完税证明等服务,基本覆盖了日常税费业务,省去了叫号排队、填写表单的麻烦,既方便了纳税人,又降低了人员聚集的风险,同时也大大减轻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提高了办税效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