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雅县税务局:税企同栽“希望树” 优化服务不停步

  国家税务总局沙雅县税务局以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内外协同不断打造项目管家、税收顾问、数据服务大局工作专班等专业化队伍,凝聚发展合力,提高税收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近日又推出新举措,联合辖区纳税人共同打造集维权、监督、服务为一体的非盈利性组织——“纳税人之家”,搭建征纳沟通、守信互动的新平台,随着委员会选举工作的完成,标志着“纳税人之家”正式运转。

  “成立‘纳税人之家’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条例,贯彻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搭建税收政策查询、热点问题解读、税宣活动参与等信息共享之家,搭建纳税人与纳税人之间、纳税人与税务干部之间的沟通之家,搭建依托‘互联网+文化’的互动之家,让更多的纳税人找到归属感,提升纳税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沙雅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刚表示。

  对于这一举措,纳税人也有自己的看法,沙雅富力棉花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孙万林就是其中的代表,他在当选“纳税人之家”会长时感慨道:“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成立‘纳税人之家’,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我相信这个平台能为税企交流开辟‘零距离’绿色通道,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纳税人之家’做后盾,我们对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优化服务永远在路上。下阶段,沙雅县税务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沙雅县经济发展特色、税务文化、企业行业文化等助力,以落实“六保”“六稳”为目标任务,创新举措,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宣传辅导、需求征集、民主监督,共同做好“纳税人之家”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将“纳税人之家”打造成全方位的沟通、服务、监督平台,为沙雅县税收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