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雅县税务局倾心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为充分展示“项目管家”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及突出成效,新疆沙雅县税务局主动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助力企业大发展。 

  “我公司投资的 ‘阿克苏地区久久棉纺有限公司40万锭纺纱项目’,总投资额18.31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2.16亿元,项目自2018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6月完成建设。税务部门推出的‘项目管家’服务很到位,‘非接触式’办税、线上辅导、政策宣传等特色服务,给企业复工复产打了‘强心剂’,重点是自行设计印制的‘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操作指引书籍真是费心了,给你们点个赞。”利华纺织董事长、人大代表贾春胜说。 

  神威服饰经理、政协委员任红雨说:“疫情期间,税务部门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倾心服务,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有针对性地释放税费优惠政策,借助银税互动贷款800万对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增效,给予我们莫大的帮助。”他说“感谢税务部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让我们能切切实实的享受实惠。”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