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聚焦“四力” 战“疫”促发展

 “复工复产之后,没想到这么快就收到你们送来的发票,还有最新的《办税指南和税收政策一览》,在全国抗击疫情当口,你们的服务真暖心……”旭涛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先生收到我们专车专人送去的发票及优惠政策大礼包后激动地说到。
  疫情防控期间,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的安排部署下,纺织城税务局组织阿克苏在家干部20余人次参加管委会的企业疫情排查、卡点、值班等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力疫情摸排走访工作,对陆续复工复产企业以及部分企业由于年前发票存量不足出现“票荒”等情况开展了优惠政策大礼包上门服务,既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和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还有效增进了与企业的征纳关系。
  纺织城税务局通过制作电子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抗疫期间办税指南”等宣传手册,号召全局税务干部广泛转发,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由业务股室组成解答团队,及时通过微信视频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辅导“电子税务局”“个税自然人扣缴客户端”操作,通过手机面对面辅导讲解最新扣除政策,“手机上的税务局”理念被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认同。
  除此以外,实地办税“兜底”措施被保留下来,应对纳税人缴费人电子平台无法解决又急切解决的问题,纺织城税务局专门制作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办税指南,公布预约办税电话和预约办税小程序,指定专人承办预约服务,纳税人可以通过提前预约方式,做好信息登记和消毒工作的同时实现线下办税,保障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