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暖心抗“疫” 税务到家

  “这么快就收到了免费的邮寄发票,还实时与我们沟通邮寄情况,在抗击疫情的关口很暖心。”沙雅县丰合能源的张会计在电话那头激动地说。这是沙雅县税务局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推广“暖心抗疫,税务到家”办税服务的缩影。

  为保证纳税人足不出户正常申领发票,结合当前疫情情况,沙雅县税务局主动联系邮政推出了“线上申请、线下邮寄、送票上门”的免费服务体验,有效解决了企业复工急需用票难题,真正做到“非接触式”办税,实现了疫情期间发票领用“零跑腿”。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逐渐增加,需要提供不见面办税的业务需求也在逐渐增多。鉴于部分企业税控盘锁死,需要税务人员现场维护的情况,为进一步降低现场处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该局在联合邮政免费寄递发票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及时推出了税控盘当日取件、当日维护、当日送达的举措。“就在前一天,我还在为税控设备锁死开不了票而懊恼 ,结果不到一天时间就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前有政府的关怀,后有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对复工生产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为打赢疫情贡献出我们企业的力量。”新建玉象胡杨化工李会计欣喜地说道。为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轻松办税,做到“零接触,少跑路”,沙雅县税务局借助邮局寄送平台拓宽寄送范围,全力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保障,当好“税小二”。 

  为进一步做好“非接触式”办税,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沙雅县税务局将继续联手邮政部门全力以赴,以最严消毒举措,最快寄送速度,最优办税方式,切实保障新冠病毒“不传播”,办税缴费“不耽误”,纳税服务“有保障”,携手与广大纳税人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助力企业打好复工战“疫”。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