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什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两不误

  乌什县税务局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上下齐心协力,坚决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宣讲防疫知识,大力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力保疫情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同时配合地方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据了解,该局第一时间成立一把手主责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定期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精神,听取县局疫情工作专项组工作情况汇报;建立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更加精准地安排部署办税服务大厅、值班室、家属院防控工作,力保疫情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为纳税人、缴费人筑起疫情防控的税务防线,切实遏制疫情的传播。
  “我们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疫情期间为纳税人做好服务”。乌什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微信、QQ群转发2月征期通知和网上办税指南,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非接触式”办税,同时指派专人每天在微信群、QQ群解答纳税人疑问;实行视频办公、电话办公模式,梳理辖区内纳税人名单实行包干制,每名干部对分配到的纳税人实行电话走访,了解纳税人的思想动态、办税时存在的困难,向纳税人宣传最新的税收政策并解疑答惑;全方位对进入办税服务厅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彻底防控疫情发生,最大程度确保安全办税、疫情防控两不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