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柯坪县税务局加强增值税发票管理助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减税降费实施以来,柯坪县税务局通过加强日常管理、风险应对方式多样化等多项措施,节约了办税时间,提高了办税效率,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有效地降低了发票风险,助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据了解,该局第一时间部署落实相关政策,迅速核实企业行业信息,精心组织做好全方位宣传培训工作,确保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相关政策落地落稳。优化新办纳税人发票审批,携手柯坪县相关部门强化协作、理顺流程,加强增值税发票分类分级管理,及时满足纳税人生产发展多层次需求。 

  “税务部门的精准宣讲,让我了解了发票开具的相关流程。”前来办理业务的窦辉说。

   同时,税务部门还利用节假日时间,在群众集中的地方主动开展政策宣传,当场演示掌上领票、开具等操作,引导纳税人快速办理发票领用手续,规范纳税人发票开具行为,由第三方服务单位积极开展对纳税人的培训辅导,帮助纳税人熟练掌握通过电子税务局等方式申请领票和税控软件开票操作,不断提高纳税人领票和开票效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