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柯坪县税务局:帮助纳税人“算好账”,护航企业改革创新

  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柯坪县税务局秉承着“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宣传辅导形式,帮助纳税人“算好账”,将服务做到纳税人的“心坎上”,护航企业改革创新,让企业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现在国家的政策利好,为我们公司减轻了负担。”前来办理业务的马晓燕说。 

  据了解,柯坪县税务局根据企业财务报表申报明细和其他税费种申报明细情况,对申报数据质量进行严格审核和把关,加强辅导,确保企业财务报表填报无误、申报数据无误,帮助企业“算好账”,逐户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条件,让企业应享尽享。 

  与县质监局、财政局、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建立合作机制,实现重点项目数据共享,利用各类公众平台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针对辖区内人员居住较为分散的情况,利用广播到达面广、穿透性强的特点,在黄金时间广播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广大纳税人耳边、送到纳税人的心坎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