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拜城县税务局主题教育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拜城县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真诚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

  举办纳税人系列座谈会,邀请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广泛收集纳税人在减税降费、纳税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6条,真诚了解企业需求,回答企业关心的税政问题,对社会关注度高、纳税人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度了解,主动问症9项,响应需求,建立了税企间的“连心桥”和“快车道”。

  “这次的培训很有意义,可操作性强,为我们公司发展奠定了基础”前来参加培训的杨荣说。

  据了解,党委班子成员深入16家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减税降费工作的落实情况,倾听企业呼声,并在了第一时间着手解决,化“被动”为“主动”,打通了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办税服务厅窗口干部始终把“马上办、钉钉子”精神做为自己的座右铭,真诚为纳税人服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业务集体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税收政策法规、重点涉税业务、“最多跑一次”工作、纳税服务礼仪等各方面,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快捷高效的为每一位办税人办理好涉税事项,让来税务窗口办税的纳税人舒心、开心、暖心。   

  税务部门还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适用不同政策措施的纳税人特点,组建业务团队分期分批开展50余场次“面对面”减税降费专题辅导培训,深入企业问效、问需、问计;青年志愿者、党员先锋队等多种形式齐上阵,走进纳税人送政策、听意见、查不足,精准施策、跟踪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滴灌式精准上门辅导300余次,使纳税人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更加便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