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在平凡中感悟初心的力量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做了一点该做的事。”这是全国离退休先进个人买买提·艾买提《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感悟初心力量》党课中的一句话。

  简单直白的话语,却更显得真诚可爱。在得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这位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岁的七旬老党员主动请缨为柯坪县税务局的全体干部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买买提·艾买提原柯坪县国家税务局副局长,2014年被中组部表彰为全国离退休先进个人。 

  自2007年退休起,买买提·艾买提连续做了12年的义务税收宣传员,先后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感受身边新变化 感恩伟大祖国》和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多达上千场次,足迹遍布柯坪县的角角落落。他用自己亲身体会,将党的好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给身边的父老乡亲,传到千家万户,是柯坪县家喻户晓的“宣讲达人”。 

  今天,他又重新站在党旗下向年轻的税务干部们讲述了自己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税收干部、党员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自己入党时站在党旗下高举右拳时的初心;讲述了税收事业几十年来产生的巨大飞跃,讲述了牢记为什么出发的税收使命。 

  党课最后,买买提·艾买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柯坪县税务局在“身边的榜样力量”的带动下,柯坪县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怀着对党的满腔忠诚之情和对税收事业坚定执着的信心,继续在广袤的戈壁滩上谱写着为党的事业、税收事业无私奉献的青春之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