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延长2019年涉税专业服务业务信息报送期限的通知

为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便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报送信息,国家税务总局决定延长2019年涉税专业服务业务信息报送时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3月31日前无法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2019年《年度涉税专业服务总体情况表》的,可以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前报送。 

  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受疫情影响,在2020年3月31日前无法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2019年12月份完成的专业税务顾问、税收策划、涉税鉴证、纳税情况审查业务所对应的《专项业务报告要素信息采集表》的,可以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前报送。 

  特此通知。 

  国家税务总局
  2020年3月1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