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税务部门快速为我们办理了退税,真是解了燃眉之急。”近日,阿克苏联发纺织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郭鹏鹏看到980万元退税信息后,激动地说。

  “有了这980万元退税,直接缓解了公司购买原材料、发放职工工资、偿还银行贷款方面的压力,让我们有信心复工达产,度过难关。”郭鹏鹏说。

  据了解,为有效落实增量留退税政策,确保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困难,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通过成立退税审核团队,采取提前筛选目标企业、一对一开展宣传辅导、设置退税绿色通道、各环节密切沟通配合等举措,全力推进退税工作。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波表示,通过对辖区企业的摸排,确定了包括联发纺织在内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组织专门团队,对企业通过“非接触式”模式,进行“一对一”精准宣传辅导,逐户向纳税人宣传留退税政策规定、退税流程,确保每一户符合退税条件的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截至目前,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已为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的19户企业退税7271万元,让税收优惠政策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及时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