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税务 “项目管家”获“两会代表”齐点赞

   近日,阿克苏税务系统由领导带队组成的“项目管家”团队一行走访了阿克苏辖区内的50余户企业家“两会代表”。团队向人大代表就当前阿克苏税务系统落实税务总局“四力”要求开展的相关工作,尤其是“项目管家”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他们对阿克苏税务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
  拜城县日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阿克苏辖区内主营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及水利、桥涵、公路、桥梁等基本建设的重点企业。拜城县人大代表、拜城县日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联科感慨道:“阿克苏税务在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及时向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的“项目管家”专属服务,为重点建设项目提供了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放心的税收优质服务,让企业在实际操作中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福利,为我们实体经济注入了发展动力,提振了我们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的信心。
  在谈及对阿克苏税务系统开展的“项目管家”服务的感受时,地区级政协委员,新疆天玉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洪涛表示:我们公司一步步走来,到现在一步步壮大,在这期间一直离不开我们税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现在疫情期间,税务局为了更好的支持我们企业复工复产,使我们能更好的投入到生产经营中,税务局还专门给我们企业配备了“税务管家”,“管家”一对一的对我们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辅导,专门来到现场给我们辅导网上申报,还特别为我们开启了便捷办税绿色通道,不管有什么困难,只要“一键”联系我们的“管家”,都会立刻为我们进行解决,税务局的贴心服务,真是暖到了我们纳税人的心窝里。”
  “先是专门上门来给我们宣传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然后现在有专门给我们配备了‘项目管家’一对一的帮我们解决‘疑难杂症’,给力!”谈到对“项目管家”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公司未来发展时,拜城县政协委员、拜城县康晨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兵充满信心,“我相信在国家这么好的利好政策下,在税务局的理解、支持下,在‘税务管家’的贴身服务下,我们公司一定会进入更好的发展阶段,打赢复工复产这场硬仗!”
  据了解,此次活动,拜城县税务局共走访了各级代表委员50余名,征集意见建议16条,解答涉税问题45个。代表们纷纷对税收工作提出期许,希望税务部门继续以高质有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