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走访“两会代表” 畅谈减税降费

  近日,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在自治区“两会”召开前夕,深入走访代表委员,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通过“走到位、访实情、促和谐”,共营良好氛围。截至目前,系统各单位已走访各级代表委员近130人,收集意见建议近100条。 

  走访工作由地、县两级税务部门相关领导带队,深入生产一线,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座谈、多方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有针对性的解读小微企业、个人所得税等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得到了代表们的充分肯定。同时,主动征求各级代表、委员对税务部门在落实政策、纳税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面对面”解答代表们所关心的问题,全力帮助解决涉税难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