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用心倾听人大代表心声

   在新疆“两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听取代表委员关于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12月26日,阿克苏地区税务局专门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阿瓦提县委副书记、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

   走访过程中,税务局干部把落实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特别是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税务部门通过减税降费政策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激发企业市场活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向吾布力喀斯木县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听取了他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

   吾布力喀斯木县长听完介绍后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的推出,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这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增强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希望税务局持续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工作,采取更加有效的服务举措为群众谋福利。

  谈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情况时,吾布力喀斯木县长说:“阿瓦提县税务局在落实减税降费措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纳税服务水平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税务局的纳税服务工作做的很好,导税台、专家服务、电子税务局都是创新的服务,希望你们以后开动脑筋、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让群众的满意度再上新台阶。”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