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9月24、26日,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将处级领导、机关科室党支部书记、县市局党支部书记共86人,分为4个专题研讨组,由副处级以上领导带队负责召集、主持,分别在地区局机关四楼、六楼等4个会议室,针对“保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勇于担当作为,做维护社会稳定和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树立清风正气,做兴税强国的干净人”、“坚守人民立场,做服务基层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贴心人”等4个主题开展研讨。 

  领导干部带头抛砖引玉,学员们结合地委党校专家讲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纪法规等内容,立足县市局工作实际、岗位工作经验,谈看法、讲感受,现场研讨内容热烈,涌现出“风清气正”、“筑牢税魂”、“税务初心”等讨论热词,在场学员深受启发,为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筑牢思想基础。

文档附件